花式調酒表演☆調酒師表演、調酒秀、調酒師秀

歡迎來到我們的花式調酒表演,這將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酒吧秀,展現了最高水平的調酒技巧和驚人的花式調酒。
花式調酒師表演:我們的調酒師不僅是調酒師,更是藝術家。他們將調酒升華為一種表演藝術,每一個動作都極富節奏感,每一個調酒都是一幅畫,每一次倒酒都是一場精彩。
調酒技巧:我們的調酒師是國際級的高手,擁有眾多比賽獎項,包括2022 Giffard West Cup World Final 世界第二、2022 Giffard West Cup Asia Final 亞洲冠軍、2022 Flair19 全國花式調酒賽 冠軍等。他們的技巧精湛,每一個動作都展現出經驗和專業。
花式調酒:我們的表演結合了花式調酒的最佳元素,包括酒瓶翻轉、調酒器抛擲、火焰調酒等令人驚嘆的花式動作。這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。
國際表演:我們的調酒師曾在世界各地的比賽中脫穎而出,為國家爭光。他們的技巧已經超越了國界,成為國際級的花式調酒大師。
商業演出:我們的花式調酒師曾在眾多商業活動中表演,包括金門高梁特約年度酒展、財政部農糧署美食展、遠傳年度會議酒會、華人衛視年度尾牙、知名化妝品牌酒會、坪林好茶、南港酒展等等。無論是大型活動還是私人派對,我們都能為您帶來難以忘懷的花式調酒體驗。
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場獨特的表演,不妨考慮我們的花式調酒表演,這將為您的活動增色不少,帶來驚喜和歡樂。期待與您共享這個美好的經歷!
☆2022 Giffard West Cup World Final 世界第二
☆2022 Giffard West Cup Asia Final 亞洲冠軍
☆2022 Flair19 全國花式調酒賽 冠軍
☆2021 Tanquery Runway 季軍
☆2018 韓國國際花式調酒賽 冠軍
☆2017 Phuket The Master Word Flair Championship 世界第三
☆2016~2017 Bali World Flair Competition冠軍二連霸
☆2015~2017 Singapore World Flair Championship 亞洲冠軍三連霸
★金門高梁特約年度酒展花式調酒師表演、財政部農糧署美食展花式調酒表演、遠傳年度會議酒會與花式調酒表演、華人衛視年度尾牙花式調酒表演、某知名化妝品牌酒會與花式調酒表演、坪林好茶花式調酒表演、南港酒展花式調酒表演、Sony A7 4新品相機發表花式調酒動態模特兒、冬季旅展馬祖高粱花式調酒表演、JMS生技公司晚宴花式調酒表演、台中亞洲酒文化特展花式調酒表演。

精彩片段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