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扯玲表演☆花式扯鈴表演、 特技扯鈴表演、扯鈴表演團體

扯玲表演藝術家,專精於花式扯鈴和特技扯鈴表演。我們是一支多次獲得世界扯鈴冠軍榮譽的專業扯鈴表演團隊,深受觀眾喜愛。我們的表演風格獨具特色,包括扯鈴表演、特技表演、扯鈴表演團體和扯鈴舞蹈等各種精彩元素。

我們的主要成就包括:

榮獲湖北武漢國際雜技節銅獎
在河北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獲得銅獎
在西班牙國際馬戲藝術節中贏得金獎,並與加拿大太陽馬戲團並列獲得金獎
獲得義大利國際馬戲藝術節特別獎
在中國大陸全國雜技大賽中獲得特別獎,成為台灣第一位單人節目並首位台灣代表在100個節目當中獲選參賽。
此外,我們曾多次受邀參與各種綜藝節目,包括台灣的《綜藝大哥大》、《鑽石夜總會》、《你猜你猜你猜猜猜》、《大學生了沒》、《豬哥一級棒》等,以及中國大陸的《我要上春晚》、河北衛視、湖北衛視、湖南衛視、深圳衛視、浙江衛視、山東衛視,以及新加坡電視台和馬來西亞電視台等節目。我們的表演已遍及全球30個國家,並受到僑委會的聘邀巡回演出。

讓我們的才華和經驗為您的活動增色不少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支專業的扯玲表演團隊,不論是大型活動、節目、晚宴,或是特殊場合,我們都能為您帶來精彩和驚喜。

精彩片段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