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水晶球☆水晶球表演、玻璃球舞蹈、水晶球舞台秀

擁有驚人的身材,身高達183公分,外表帥氣迷人。不僅如此,他曾經是凱渥簽約模特兒,展現了他多才多藝的一面。
超過十年的演出經驗,深受觀眾喜愛。他曾受邀至大陸、港澳等國外文化交流晚宴,參與各大精品晚宴、品牌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等重要活動,展現出大方自然的演出風格,贏得了各年齡層客戶和觀眾的心。
演出足跡遍及世界各地,包括中國重慶國台辦兩岸文化交流演出、中國武漢長江一號郵輪演出、香港荷里活廣場美食文化節、香港天星碼頭戶外展演、澳洲布里斯本boxing day市議會中心演出、日本沖繩琉球文化交流團演出、菲律賓宿霧聖嬰節、韓國安山街頭藝術節等等。
此外,他也在電視節目和媒體方面有出色的表現,包括綜藝大熱門、歡樂智多星、最強大國民、上班這黨事,以及Honda CRV汽車廣告、Swear思薇爾內衣廣告、衛視電影台 電影魔術廣告、董氏基金會蕭敬騰戒煙廣告等等。
也有眾多重要演出經歷,如中華民國國慶酒會演出、台灣燈會璀璨台中開幕晚會演出、台北傳統藝術季開幕、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、台北小巨蛋全國運動會、台南街頭藝人大賽演出嘉賓、台北兒童藝術節演出、中央研究院街頭藝人嘉年華、樂天桃猿魔術趴演出、全國飢餓三十大會師開幕晚會、苗栗傳統藝術節演出、新竹生活節開幕演出、彰化鹿港慶端陽演出、高雄夢時代啤酒節、高雄漫遊生活節等等。
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、備受歡迎的表演者,魔幻型男絕對是您的首選。他的表演風格獨特、魅力無窮,將為您的活動帶來難以忘懷的精彩時刻。無論是大型晚會還是特殊活動,他都能為您打造一場獨一無二的表演體驗。

精彩片段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