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偶像七班 燕燕☆女主持兼主唱、活動主持人推薦、樂團女主唱、晚會各類型活動主持人

☆「超級偶像7」表現成績亮眼,比賽結束之後舉辦音樂會,現在持續在台灣各大商業場合演唱,現場演唱實力驚人。
☆台積電尾牙、中華賓士VIP之夜、BMW發表會、合作金庫、中國人壽、國泰世華、永豐金中國人壽、保誠人壽、PHILLIP、群益投顧、聯電、廣達、華碩電腦、緯創科技、仁寶科技、德州儀器、中國信託、台新銀行、NOKIA、中國信託、宏碁、大金空調、JUGAR、FORD福特汽車、LG、普利司通、IBM、中華航空、D-link‧‧‧等各大公司邀約不斷。
☆2013年9/22 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/ 2017年8/24 第二場售票演唱會 粉絲久等了!連燕燕「我的自由年代」開唱。 連燕燕,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台灣超級偶像,她不僅是一位出色的歌手,還是一位優秀的活動主持人。她的音樂才華和主持能力讓她在台灣娛樂圈備受矚目。
作為一位活動主持人,她擁有豐富的主持經驗,曾主持過眾多重要場合,包括尾牙、春酒、公司年會、記者會、開幕活動、頒獎典禮等各類型活動。她以自信、熱情和專業的主持風格贏得了客戶和觀眾的一致好評。她的主持能力能夠帶動全場氣氛,應對突發情況的應變能力出色,確保活動順利進行。
此外,連燕燕也是一位優秀的歌手,她的音樂天賦和深情嗓音讓她的現場演唱成績亮眼。她曾參加「超級偶像7」比賽,並在比賽結束後舉辦音樂會,持續在台灣各大商業場合演唱。她的音樂實力令人印象深刻,她的歌聲能夠感動人心,讓每場活動都變得更加特別。
連燕燕的表現不僅僅受到台灣觀眾的喜愛,她還擁有國際演出經驗,曾在多個國家的活動中獲得傑出的成績。她的專業和多才多藝讓她成為活動主持和歌手方面的矚目之星。
☆「超級偶像7」表現成績亮眼,比賽結束之後舉辦音樂會,現在持續在台灣各大商業場合演唱,現場演唱實力驚人。

精彩片段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