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主持人及女主唱阿飛☆主持兼主唱、中英雙語主持人、尾牙活動主持人

☆2020/4 發行個人全創作專輯「秘密」
☆公視戲劇演出
☆靜修女中英語歌唱比賽冠軍
☆致理技術學英語歌唱比賽冠軍
☆大地之音創作大賽-台灣區優選
☆第〸九屆Yamaha熱音大賽
☆藍調音樂季第三名
☆全台婚禮主持人大賽〸強
☆海峽二岸婚禮主持人大賽優勝
☆我的這一班戲劇演出
☆歌詞創作-幸福淚光-收錄於歌手楊克強專輯
☆遠東集團、賓航賓士、科林儀器、台灣賓士、和泰汽車、BMW、思科、LG、富邦金控、雀巢、台灣燈會、台積電、兆豐金控、中華航空、國瑞汽車、信義房屋‧‧‧等各大公司邀約不斷。
中英主持:
Freya小飛是一位專業的活動主持人,擁有豐富的主持經驗。她精通中英雙語,能夠流利地主持各種活動,包括尾牙、春酒、企業活動等等。無論是需要中文還是英文主持,她都能夠輕鬆勝任,確保活動順利進行。

女主持:
作為一位女主持,Freya小飛以她的魅力和幽默感贏得觀眾的喜愛。她的活力和風趣使她成為活動現場的亮點,能夠營造歡樂的氛圍,讓每個活動都充滿活力。
音樂表演:
除了優秀的主持才華,Freya小飛還是一位優秀的歌手。她領導著一支精湛的音樂樂團,能夠為您的活動帶來令人難忘的音樂表演。無論您需要一支搖滾樂隊、流行樂團還是爵士樂團,她都能夠提供高水準的音樂演出。
活動主持人推薦:
Freya小飛是一位優秀的活動主持人,她的專業和才華受到廣泛推薦。無論您舉辦的是尾牙、春酒,還是其他活動,她都是最佳的選擇。
不要再為活動的主持和音樂表演煩惱,Freya小飛將為您的活動增色不少,確保它成為難忘的時刻。

精彩片段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