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女主持人Swee 雅雅☆尾牙主持人、活動主持人推薦、美女活動主持人、雙語主持人

☆身高:166 ☆體重:50
☆ 經歷 (Experience) ★
Swee 雅雅擁有豐富的主持經驗,曾參與多場重要活動,包括:
中天電視台台灣新視野 - 外景主持、Intel - 2019國際電腦展 - 雙語主持、新北永和經典老歌之夜 - 活動主持、Yahoo - 雙十一 活動主持、Google I/O 2018 Taipei Live Party - 雙語主持、臺北醫學大學口腔疾病 - 宣導主持、健身工廠 - 美體形象活動代言 - 雙語主持、Toeic Bridge - 日常英語 - 英文老師、晴空大地開幕嘉年華 - 活動主持、新北衝浪板公開賽 - 雙語主持、2023台北亞洲柔道公開賽及2023青年暨青少年柔道公開賽 – 記者會主持

☆ 專業特質 (Professional Qualities)
Swee 雅雅擁有超過10年、上千場的舞台主持經驗,她以個性活潑、熱情四溢的風格贏得了觀眾的喜愛。同時,她也以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而聞名,對主持、教學和藝文生活充滿熱情。
Swee 雅雅的多才多藝不僅體現在主持上,她同時也是一位運動愛好者,熱愛慢跑、健身、登山、潛水等各種運動。她擁有勻稱的身材和落落大方的談吐,這讓她在舞台上表現自如,保持專業,並與觀眾建立深厚的連結。無論是在活動現場或舞台上,她都能夠引導現場氣氛,引發觀眾共鳴。
Swee 雅雅以其專業、多才多藝和親和力在主持界廣受好評,她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演出,為每個活動注入生機和獨特魅力。無論是中文還是英文,她都能夠流利地進行主持,為各種活動增色不少。

精彩片段影片